枯荣

得想个办法让我cp结婚

假如凹凸大赛的选手们住在一栋学生宿舍。

多cp,主瑞金

宅疯产物。


“格瑞,抱歉啊妈妈和爸爸这里的研究项目出了点问题,家长会可能赶不回去了...”

格瑞放下手中的电话,神色如常的走到冰箱哪里拿出了一瓶牛奶和一盒芒果布丁。

“叔叔阿姨今年也回不来嘛?”金搔了搔后颈,他的头发好像有些长了,落在脖颈上痒痒的。

“嗯。”格瑞将布丁扔给沙发上的金,自己坐在离他稍远些的地方拿出明天学的课本预习起来。

午后的阳光很温暖,斜着洒下,铺满金发少年的肩上,金没有像往日那般吵闹,而是窝在沙发上用勺子反复剐蹭着手中的布丁。

格瑞预习完抬起头,下意识的看向金,目光便不自主的被吸引,定格在他身上,不舍移开。

时间流动仿佛忽然变快,在格瑞还没有缓过神时,金就几乎吃完了手中的布丁,抬头习惯性的望向格瑞,便对上了目光未来得及收回的格瑞。

那一瞬间格瑞有些不自然的尴尬,但万幸金和格瑞的想法,显然不是一个频道。

“还有最后一口,给你吧。”金思考了两秒,晃动着手中的布丁“听说第一口和最后一口都是最好吃的,这么看来格瑞你可赚到了。”

金小跳着两步跃到了格瑞身边,拿着勺子笑眯眯的递到了格瑞嘴前。

“.......我不吃。”

格瑞有些无奈的推了推金。

金撇撇嘴,侧过头盯着格瑞手中喝空的牛奶盒,心下悄声嘀咕。

口是心非,那眼神明明那么渴望,还以为我看不出来,这么多年的朋了,在我面前还这么客气,令人不爽,我一定要让你吃到!

当然金并没有深思他不爽的原因就是了。

重新看向格瑞,金几乎瞬间就有了主意。

当然,格瑞并没有想到金这些心理活动,只觉得腿上一沉。

金胯坐在格瑞的腿上,一只手拿着勺子不停的怼到格瑞的嘴唇上,另一只手死死抱住格瑞的脖子防止被推开,心里还在小心的观摩着格瑞的神情,悄悄估计着他爆发的界限。

“来嘛来嘛,格瑞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,不用这么客气啦!”

“就张一下嘴嘛格瑞,姐姐出差带回来的,可好吃了,差点就被我吃光了,现在不吃以后你可是会后悔的!”

“尝一下嘛格瑞,真的甜度刚好,配料表里也有牛奶呢!”

“格瑞甜度也刚刚好呢。”

“格瑞....”

“格瑞”


“.......”金略带稚嫩的声音不断在耳边重复着自己的名字,布丁香甜的气味无意间探入格瑞的鼻息,格瑞不敢扭过头去看金的神情。

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样子,现在的格瑞对于这块布丁也许不是不想去吃,而是不舍去吃了....

他相信,只要他张嘴的那瞬间,金就会将布丁怼到他到嘴里,然后跳开跑走,自己也再无理由这样被金抱着了。

这想法真是令人羞耻。

正当格瑞狠下心来准备张嘴,结束这令人羞耻的闹剧时。


咚咚咚——

“格瑞,丹尼尔老师说...说......”

紫堂幻一进来便看到金跨坐在格瑞的腿上,一手搂着格瑞一手拿着勺子在喂格瑞布丁,而格瑞也十分配合的半张着嘴接受金喂给他的布丁......而且还快喂完了!

紫堂幻的目光从布丁上移到格瑞,看着格瑞望向自己的眼神,紫堂幻觉得他可能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了....

“我...那个...抱歉....”

紫堂幻慌张的关上门。

而金并没有反应过来紫堂幻那么慌张的原因,也没有感觉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对,毕竟小时候的他也一直是这样缠着格瑞的。

“格瑞,丹尼尔老师到底说了什么?”金歪着头问格瑞。

金的关注点总是让格瑞很意外。

“......不知道。”


紫堂幻贴在门后平复了两秒的心情后,突然忘了丹尼尔老师说了些什么....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