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荣

得想个办法让我cp结婚

《不可说》范闲x五竹

接上篇

深夜车

ooc勿怪


  

窗外树影婆娑,偶有蝉鸣三两声,微风凉月,星河漫天。

房中两人围坐在桌前,桌上摆着醒酒汤还温热着,可无人去触碰。

“叔,你说我的一生有多久?”范闲开口问到。

“不知道。”五竹回答。

“那叔,你的一生有多久?”范闲又问。

五竹似是反应出什么,顿了片刻答到:“不知道。”

“那我告诉你,我希望啊,我的一生就是从睁眼见到你的那一刻起,到最后一眼见到你为止。”

范闲伸出双手握住五竹叔的手,眼睛亮亮的盯着五竹,哪眼神是五竹所看不懂的。

“有我在,你会平安。”五竹的回答带着不容置疑的坚定,他没有挣脱范闲的手,也并未觉得有些不妥,他更关心的是范闲这话是想表达些什么。

他总觉得今夜的范闲,很奇怪。

“好,我相信叔。”范闲嘴角微翘,许是心安。“那叔今夜说的话,可还作数?”

“你说,我做。”


  

车速可能有些快....大概

希望大家喜欢

评论处自取


评论(50)

热度(3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